close

今天體育課考試說~

恰恰恰~

一堆人在擔心考不好~

結果我開心的跑過去~

我的舞伴還沒來~ 天哪~~~!!!!!!!!

眼看每個人都已經在練習了

結果我只能一個人發呆看著別人練習

幕揪都泛淚了!!!  XD

終於!!!

在考試之前她終於來了~   →    我+娃.jpg

說真的~

她來之後我和她跳一輪之後~

發現~

我的擔心是多出來的XD

我們太強了~

考試ing~

我們班的人全數高空飛過~

我只能說 ~

法 二 孝 太 讚 了 !!!!

今天整個就在很棒的心情下~

跑去上債各~

做了很大的蠢事~

老師用他的眼神就把我幹掉了~

害我屁屁挫的-..-

下課之後~

就這樣拖著疲累的身體~

10分鐘內騎腳踏車

用力的飆到中港路~

虛脫.......

就這樣~

我被我~阿逆Key

載回家了

洗個冷水澡

就睡搞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78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