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課整個就是很不舒服~
一堆鳥東西盤繞在我周圍
考慮著會計作業以及民法考試~
就已經夠悶了~
還有一堆人在消遣我~(也不趁我心情好)
就這樣搞到放學~
一回寢室~~~~~~~~
就請學長跟我走去鄭二吃便當~(已經吃2星期了)
吃完以後就快6點了~
想說去走走順便當飯後運動~
就想到宜蓁跟我說她今天有比較早上班~
我就趴趴走的去那邊~
先晃頭晃腦~就看到她在裡面
就又晃去買了一杯涼涼的奶茶(不知道她喜不喜歡)
她一臉就是超感動~
害我超害羞~(我真是個害羞的小男孩~)
打完招呼~聊一下天~
就不打擾她鞋子哩~(希望今天業績好一點~不然就真的是我帶賽)
就在跟學長走回學校的宿舍了~
走回來肚子東西剛好消化完畢~
整個就像天注定一樣~剛剛好~
喝了一杯紫菜湯~(好便宜的紫菜湯~1碗500CC~2.X元)
就在宿舍裡面喇賽~聊天~
半夜時候就跟飯糰聊的一下天~關心生病的她
就整理一下桌面~ 床~
準備睡稿稿哩~
我今天好充實的度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78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