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起床就肚子痛~
讓我想起我和馬桶有個約會~
梳洗完以後~ 我看到我的臉還是一樣的俊俏~
滿意的跑去上體育課~
誰知道天算不如人算~
人算不如大蒜~
我被女生給操的要死不活~~~~~~~
我敗了~ 全身無力~
上個英文課還要跑到五樓~真是折磨~
終於到了我可愛的中午~
回到宿舍~~~~~一打開門~
喔~~~買尬~~~
我的衣服飛到地上了~
提著自助餐撿著衣服~
超怕湯汁沾到衣服~(超難洗)
整理過後~就像明天過後一樣~糟的勒
一瞬間我的自助餐盒就像新的一樣空~
我打開電腦~
神阿~ 請再給我愛一次~
有網路了~這是所謂的~有好有壞~
原本爛的跟什麼一樣的心情變成晴天還不小心開出向日葵~~
剎那間~我的電腦當機了~
從天堂掉到地獄的我~就這樣發呆了30分鐘~~
趕去上應用文~~~~~(發現我滿早到的)
還是一樣愛睏~前後打盹法~(別人學不來)
上完英文衝刺班~~~~~~~
我就跑回宿舍~~~(大約是光速~我叫賴那也可以叫我光速小飛俠)
想說要去買晚餐~
發現只有4點而已~於是~就拿起睽違已久的會計起來寫~
就這樣~我又再一次崩潰~ 再一次手殘~
熱舞就這樣跳不好了~
睡覺就是我最期待的事情~
發現才四點~又不小心想起會計還在那邊等我去跟他SAY~ 哈囉~
拿起恐怖的會計~我暈了~我瘋了~我瘦了~(那尼~瘦了~精神上的崩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78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