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美好的半天星期三
但是卻殺出一個程咬金~~~~~~~
服務學習 一個零學分卻必修的該死科目
就在紛紛擾擾中~我度過了那堂幽靈課程~
還不小心當上了小組長(傻眼三十秒)

帶著疲憊的身心回到宿舍第一件事情~
睡覺~~~~~~卻不小心打開了電腦~
我沒睡了~我打開恐怖的即時通和MSN
就這樣聊到天昏地暗~
到了6點~ 我和張同學一起手牽手~
逛到了影印店~ 列印出我可愛的COPY的服務心得
順便跟著張同學去趴趴走~
什麼他都想吃~ (可惡到極點~那麼瘦~當然可以猛吃)
但是又一直說~沒有摳摳(那就不要吃(握拳))
就這樣 逛到了邁大腸子包小腸子的店~
我再那邊買了一杯料很多的飲料(沒看過那麼多料的~一杯就飽了)
結果在有點飽飽的情況下~被張同學欺騙買了40元的滷味~(惡夢的開端)
走回宿舍時~一看錶~(我的媽阿~ 已經七點半了)
於是就把越來越大包的噩夢滷味放在我可愛的書桌上~
就這樣匆匆忙忙的梳洗了身心~
回來時!!!!!!!!(滷味它又成長了~我滷的冬粉和王子麵已經達到完全飽和的狀態了)
我硬著肚皮嗑完它~!!!!
發現我的實力大不如前~
那就是我的進步了~
我食量終於變少了~
希望可以變的更少更小~
我苗條的一天就要到來了~
謝謝張同學讓我知道~我的食量變小了~
頒個好人卡給張同學~
祝她身體健康~心靈快樂~~
今天的日記~宿舍好悶~開冷氣也不會涼~
我要早早睡~ 這樣身體才會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78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