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前~從前~

有一間神經病院~裡面有一個病人~

不論颳風下雨~風和日麗~

總是拿著一把黑傘~

蹲在那樓房的角落~

睡覺就回床上~

起床就去蹲~

有一天~來了一個年輕的醫生~

他看到這個景象~

就每天跟他做同樣的動作~

過了一個月~

那個患者這樣跟他說~

↓↓↓↓↓↓↓↓↓↓↓↓↓↓↓↓↓↓↓↓














你也是〃香菇〃嗎??




我是香菇嗎??你是香菇嗎??
大家都是香菇嗎??
我在陰天裡~在心裡種下了香菇的孢子~
它發芽了~
我卻孤寂了~
誰能帶我走出那樓房的角落~
讓我成為開郎的向日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78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