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腰好痛~
幾乎無法轉身~
無法走動~
我在別人面前強撐起大家所知道的我
一天過後~
我累的只剩下吃泡麵的力氣~
我努力的撕開~泡麵的包裝~(嘶~~~~~)
放到碗裡面~
走去飲水機的路~
今天格外的沉重~
按下熱水的按鈕~
冒著白煙的熱水~呼呼的進入我的碗中~
到了我想要喝的水量~我就步履闌珊的走回寢室~
腰好痛~
真的好痛~身體好重~
我靜待等著泡麵時~跟阿乳聊天~
結果她大發脾氣~叫我別吃泡麵~
我還開玩笑的跟她說我排好泡麵口味怎麼吃的行程表~
她差點沒有吐血身亡~
我還是一直開玩笑~
直到她跟我說我不理你了....

(這句話我很害怕從朋友口中說出~
我不希望真的會因為這樣而少了一個好朋友)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能活多久~
在我所知道的康橋~
在我所知道的班級~
我所知道的伊集院~
我知道~我活一天~我就必須帶給大家快樂一天~
我是伊集院~時尚??真的嗎??
難道不是一名默默的小丑

在我手中所降下的瑞雪~
是否會融化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78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