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要開學~
有一堆自己想做的事情都沒去做
外加 沒有O趴 現在心情有點不安~
有種脖子被掐住的感覺~
又加上一些讓我心情低落的事情發生~
我真的有點不知道該怎麼去開學~~~~~


不過我還是決定 在寒假這段時間內~
我一定要讓自己不要有虛度光陰的感覺
找到自己曾經的去過哪裡的足跡~
讓自己知道~ 寒假 不單單只有去擺夜市~田裡工作~
也有去恐怖的觀光區~ 嘉義蘭潭and仁義潭~
那種地方對我這種體質的人實在太殺了~
回家馬上燒香拜拜~ 不然我都起雞皮疙瘩~

超感謝那群跟我很好的高中同學 可以跟我趴趴走
也要感謝那些回來高中同學會的同學(雖然我那天看到某些人 讓我心情很~米曹!!)
不過我還是要說~ 我是一個不大會與人相處的人
要多多跟我說話 才會知道我是怎麼樣子的人~
別看我外表這樣
我是很細膩的唷~!!
希望在下學期開學後我可以跟我希望的一樣~
呵呵呵~~~~~~~~~~~
應該已經有人知道是什麼嚕~!!!
就這樣~


祝我~在未來的一學期~
可以高枕無憂~順利度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78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