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妖壽骨的清明阿
天氣熱成那樣~~害我的汗像是不用錢的一直跑出來
流汗流到起疹子 = ="
回家以後還發現自己變黑的一下下
看到桌上豐富的潤餅料
就讓我氣憤的心
整個就給他很冷靜了下來~!!
吃到忘我的我 就這樣吃掉了3捲 ( 哪尼~!!!以前都5捲的說
好吃~ 好~吃~ 好~~吃~~
可見我食量變小哩
不過好像放假個幾天 肚子就給他變的凸凸的 ( =W=
這是什麼鳥阿~!(凸肚子
可恨的體適能 竟然要量身高 體重 體脂肪 ( 啥!! 光身高體重就夠讓我想死的了 還搞出體脂肪
今天的心情 是 早上艷陽高照 午後雲積成陰 晚上次爆炸閃電阿

今日事 今日畢
我閃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78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