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還真像是雙面刀阿~!!

如果老是想著對別人好

那受傷的會是自己

如果老是想的自己好

那傷害的會是周圍關心妳的人

還真的有點喘不過氣

我總是用問題把自己困擾著

把自己的困擾 困擾著別人

我說到底還是個不成熟的小崽子

半調子對我來說應該算的上是尊稱

應該說我連半調子都算不上

我好想要好好的去跟每個同學有好好的對話阿

不過在課堂上的我已經被以前的習慣給牢牢定下一個束縛了

只有放學後的時段才是我實實在在的自由

我放縱自己讓自己太過傲慢

我拘束自己讓自己太過孤獨

我喜歡自己的浪漫虛假

我討厭自己的無趣真實

我不知道別人喜歡我的哪方面

我盡量把自己的一面給呈現

我呈現過頭了

我導致自己的孤傲 偏見 利益薰心

我真是好可悲

我現今在學習如何和人往來

我依然在學習如何和人對談

我依然在學習別讓別人知道 我那趨近於零℃的感情

我的眼淚總是很容易的放縱

我的笑容總是很容易的綻放

我的心扉總是很容易的闔起

我到底哪一點是真實的

我到底哪一點是虛假的

我...

我...我...

我現在過的很高興

有如那天我笑的燦爛那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78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