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天放學後的夜晚裡

玥希 小艾 玲 三個人都在想著今天在學校所發生得事情

「ㄏㄞˋ唷......早知道就不答應小艾了啦!這種麻煩的事情我最不喜歡的說,不過說真的他不知道會不會被我這樣火爆的個性給嚇到ㄟ,如果明天去跟他道謝又不小心對他生氣那我該說的是對不起還是謝謝呢?」玥希煩惱的在房間裡自言

在這樣各式各樣無俚頭的幻想之下

玥希自言自語的

那心頭早就隨著那幻想不知道跑去哪裡了

就這樣想著想著......

她那單純的頭腦就將她帶入了夢鄉

「怎麼辦勒?我心裡明明就只是單純的想去看看玲長什麼樣子,所以只好找著玥希ㄧ起過去,不過如果他和玥希真的有什麼關係的話,那我......那我過去的時候時該怎麼辦呢?」小艾對著空氣嘆息著自言

小艾深怕如果玲就像眾人所述說那樣的清秀、英挺、溫柔那他自己會不會就這樣喜歡上他

可是那假如玲跟玥希有什麼關係的話!那他在他們兩人中間又是什麼角色?

小艾被自己的胡思亂想給吵的難以入睡

整個寧靜的夜裡

腦子就像搖滾樂那般的混亂

導致徹夜失眠......

「那個女孩真的好可愛呀!雖然脾氣有點火爆,希望她對我的印象別太差才好,不知道什麼時候才可以再撿到她的東西拿去還給她呢......畢竟我和她第一次的見面的情況實在太糟糕了。」玲微笑對著鏡子說著

雖然籃球隊的練習已經很疲憊了

玲還是在房間做運動

讓自己別亂想一些有的沒的

就這樣玲也在自己的幻想下

在床上翻滾著 煩惱著

在半失眠的狀態下敖到了天亮

就這樣三個人個自迎向自己的清晨

「ㄏㄚ~~~~~~~~ ㄧˊ~~~~睡的好飽哀~不知道現在幾點了」

懶的睜開雙眼只用單眼看著床邊鬧鐘的指針

「啊~~~~!!!!!!!!!!!為什麼沒人要叫我啦~難道是我的鬧鐘沒有設定嗎??」

玥希今天又是遲到的一天

眾人早就習慣這種模式了

幸運的是

玥希的家距離學校的距離應該算是所有同學裡面最近的

用著不知道從哪裡學來的忍術梳洗術

匆匆忙忙的10分鐘就整理好就馬上出門了

面對9點的課已經剩下2分鐘了

用那超好的運動細胞 快速橫越馬路就是校門了

再來就是直奔教室就好的簡單任務

就在她從校門用盡全力起跑時

(阿!......)

時間彷彿停止了一般

玥希的頭狠狠的撞上了一個人

造成了自耕農事件

兩個人就這樣趴在地上

玥希的手肘和大腿都擦傷

在傷口上小小的血珠就樣這慢慢的滲出來

「誰啦!都沒在看路!害我跌倒!厚唷~都破皮了啦!很痛ㄟ!笨死了」玥希生氣的大叫著

此時被撞的那個人轉過頭來

玥希心裡猛然出現一個大大的驚嘆號

「玥希同學,妳有沒有怎麼樣呢?」忍痛轉頭的玲說著

「誰跟你是同學啦!你上次自己亂碰我,這次又不看路害我跌倒,不管啦!罰錢啦!很痛ㄟ......」玥希紅著臉生氣大聲喊著

「我上次那個不是故意的,你別這樣大聲的說,拜託......」羞怯的玲這樣拜託著

就在玥希大聲囔嚷時

玲紅著臉快速的走掉了

這個時候小艾剛好騎著機車進來校門

她看到了這一刻

雖然他還不知道那個男生是誰

不過她充分的誤會他們兩人之間的關係

不敢靠他們太近

就這樣將機車停放在最外圍的停車格

默默的 快速的要走向教室

眼尖的玥希還是看見了小艾

「小艾!!你來一下啦!我剛剛跌倒腳受傷好痛,你跟我一起慢慢走好不好。」玥希用期望的眼神看著

「嗯......反正老師都要9點半才會到教室,你的腳怎麼受傷的??(縱使有看到也是這樣說)」小艾問著

「就是那個什麼玲的阿!走路都沒在看害我撞到他就跌倒了......」玥希忿忿的說著

「那就是"玲"啊!那妳有跟人家說謝謝嗎??他不是幫你撿到小皮夾??」小艾問著

「不想說了啦!害我受傷還要我跟他說謝謝,我又不是笨蛋!」玥希態度依然的說著

「那今天你還要去找他嗎??」小艾問著

「當然要啊!我的醫療費怎麼辦!你看!我美麗的小腿都破皮了!!」玥希態度依然的說著

「別氣了啦!走吧!上課上課.....」小艾心裡交雜的說著

「好吧!總而言之今天他死定了!哼!」玥希怒火平了一點說著
在課堂上玥希依然趴在桌子上睡的不亦樂乎 相對的成績在班上一向名列前矛的小艾 則是很自然專注的上完3堂乏味的會計課
就這樣玥希的鬧鐘響起了 玥希最愛的午餐時刻來臨了......


然而在餐廳等著玥希的是......




心有♂玲希♀一點通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78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