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那件看似兒戲的告白過後

也已經過了2個月了......

我和她就和以前一般

上課偷偷聊、下課大聲談

傳著她教我折的紙條

寫著一些不大不小的心事

我和她的距離就像空氣和空氣般的近

不知何時開始......

我開始用名去叫她...再也不會加上姓了...

她也總是叫著我的名...

每當她叫住我的時候

心頭總是暖陽陽的...

那種感覺就像迎面而來的氧氣...

讓我既開郎又興奮

每天過的如此消遙

下課時...我倆...

總會偷偷的去我們才知道的小角落

談起這放假的行程和學校的課業...

真是好不快樂的日子

但是那愉悅輕鬆的日子也慢慢的再縮減了...

眼看著要升上三年級的到來...

同時也是要拚著基測...

總是會互相教學的兩人

也因為這個大問題而抱頭大燒

她忙著加強理化...不過我卻幫不上忙......

畢竟那是我們兩人的死穴阿!

她漸漸的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她總是對著我說

「看看你啦!!參加樂隊、上課傳紙條和看漫畫,每次小考和月考都一派輕鬆的樣子,但又都可以考的不錯,你一定有偷看書。(扮著小鬼臉)」

「哪有~我上課超認真的勒~妳也不是不知道阿~哈哈哈~」一樣的笑臉說著的我

「又在騙人了~你上課都忙著和4~5個人傳紙條,怎麼會有時間上課」狠狠的盯著我說

「怎麼會勒~因為我傳的都是上課內容阿~跟妳也是呀~」依然說著

每當這樣過後...

她總會抱著自己的胸氣呼呼的轉過頭不理我

我又會開始做起小丑的工作...

讓她露出淺淺的微笑...

對我來說那微笑總是如此的深刻...

不過這樣的我深深的害怕著......

如果三年級基測過後...

那我還會如此的幸運和她在同一所高中的同一個班級這樣的聊著嗎??

眼看著時間的逼近...

三年級就這樣慢慢的套用在我和她的身上了......

樂隊也要開始去教導一年級的新生如何吹奏

慢慢的交接......

就這樣我們開始了不去樂隊的考試早自修

放學後的晚自習、假日的衝刺班

雖然我都嘗試的不去...

不過參加就可以看到她快樂的臉、煩惱的臉、生氣的臉、愛睏的臉等等千姿的臉譜

那些表情比我在課本中所看的歷史、地理、社會都還美上太多了...

就這樣...

我陪著她晚自習...

我好開心...真的好開心...

都忘記大考在我們的前面嚇阻著......

我今天是微笑著...

甚至...





不只是微笑著了...

知道嗎??

那種甜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78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