匆匆如過客



在家裡面總是出沒不到幾分鐘



就窩在自己的房間 online game



用遊戲來麻醉自己



不讓自己去東想西想



常常喊著自己累



常常說自己沒時間



那我總是匆匆??



而我的匆匆是用在何處呢?



當知道每個人都找到暑假的工作時



我是否要有用我沒空當藉口



還掩蓋我不去找工作的懶惰呢??



我想要打工的說



但是......



不是在有上課時......



我真希望



放假後馬上投履歷能夠順利的找到工作呢~



讓我不在用匆匆帶過這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78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