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教官一席話......

讓我的背脊寒如極疆一般...

我的腎不好!?

我的肝不好!?

難怪我最近感覺彩色的東西都黑白了(((謎:你都看漫畫哪來彩色=W=

難道我感覺最近尿尿比較沒力(((謎:(驚!!!!!!!這也要說嘛??

總而言之

吾命乃不長至久

我的腳步沉重的讓我迅雷不及掩耳般的走回寢室(((謎:那是沉重嗎?????

我的心碎的一蹋糊塗....誰能借我3秒膠!!  

好奇怪的拼圖.....

總是少了一半(((謎:少太多了吧!!!腦殘嗎你...

宿舍的椅子腳都被我坐彎了  (((謎:你到底是瘦還是胖

那是因為椅子的腳是做軟式的  (((謎:最好!!!那不如直接坐地板...

我對著螢幕發呆!!

我看到及時通的視窗只跳出一個  (((謎:人氣又夠爛了

這應該是我平時為人處事太好的關係  ((謎:是嗎.....

不過我及時通最忙碌總是在考前~

每個人都我拿重點!!我感覺我被需要著  (((謎:那是被利用到不知道,被賣還幫算錢那種

我好不知道該說什~

我敗腎了!!!!!!!!!

俗話說的好「腎敗乃兵家常事」

我爆肝了!!!!!!!!!

恰似鞭炮般的不絕於耳

這都不及於最後的消息!!!!!!

那個消息讓我崩潰至極

我又被關在狹隘的貝殼裡

默數著那不所謂的日子

發著牢騷

說出不想說的話

做著不想做的事情

我膩了!!!

因為這杯飲料太甜了!!  ((我先喝一下開水

還是好膩!!!

我的生命用一把30㎝的尺測量的話

我看我已經用掉了20㎝了

剩下的10㎝我該如何去應用呢??

我好懊惱唷....

為什麼這杯飲料那麼甜!!  (((謎:你到底在抱怨啥東西!!飲料 還是 人蔘

我今天知道我的命猶如風中殘燭般的脆弱

我現在終於知道為什麼我很容易就差點絆倒自己

我每天走的路原來就像是流冰河般的危險

如履薄冰的我該怎麼辦呢???

我的背脊涼透了!!

我不禁打了寒顫

我去調一下冷氣溫度  (((  謎:別說一說突然變成莫名奇妙的話題!!



今日 糸罔 言志  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78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