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

富麗女人的外表光鮮亮麗

猶如是鑽石那般閃耀動人

高價值的裸鑽

是每個人都想要的

有人說

英挺俊拔的的男人

就像是寶石的基座

兩樣華美的東西

結合在一起

有了價值

有的意義

我說

如果冠冕堂皇的外表

卻是敗壞內裡

那樣在怎麼樣精美華麗的寶石

在鑲上去的那瞬間

也會身價丈落

或許現在人追求的往往只有那

看似千金萬兩的外觀

才會伸手去處碰探取

我說

伸手去刮刮

你會發現的是模糊烏黑的

那是不是會把被刮開的一面給轉過去

讓閃耀的一面展現給過客

霓虹的招牌

虛而不實的廣告

難道就不像現在的外「貌」協會嗎?

在人海中不盡的挑選

你能獲得到什麼

不就只是浪費時間

再怎麼精美包裝的禮盒

你不打開去看

永遠都不會知道裝的是什麼

有誰敢說黑色的瓶子

裡面一定裝醬油

為什麼不是可樂

可樂的瓶子

難道就一定是可樂??

我雖然有著跟一般人較不一般的外表

那又有誰會去打開我的外表

看看內在呢??

我很醜~ 可是我很溫柔

這句話常常在這樣的安慰我

總有一天

有人會試著打開我的包裝紙

而在裡面的

我不敢說是多貴重多有價值的東西

但是我敢說

我有的可能是現在很多人所沒有的

真誠會感動人

感動的人或許不會很多

但是

有 1  個可以知心知己的人

那要 100 個虛偽的做什麼

我說阿

或許我的臉真的不怎麼好看

不過我沒有的意思

別在自己的心裡面

擅自描述打包一番

我說

我也會痛苦

會傷心

會難過

更會掉眼淚

我哭了

你會知道嗎??

我又說了

今天我很累

很煩心

卻更是開心

我有著班上同學的鼓勵

支持

以及相挺

我說

我很喜歡我的同學們

雖然上課互動不是甚大

但是

緣分深深的綁著

羈絆是會不會輕易散落的

我說

我愛法二孝

我說~

今天的喜憂

都是我最珍貴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78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