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

她有男朋友干我屁事

但為什麼總是有酸酸的心情湧上心頭

這種不爽的感覺

好辛苦

好痛苦

周圍的人都不懂

我帶著搞笑的面具

有時候真的很累

又有誰可以知道勒

我現在的心情

隨便拉

她已經離我好遠了

我被遠遠的拒絕在千里之外

能做的只有祝福了

我的麻吉們

我知道你們想跟我說

天涯何處無芳草

但是我也不能強迫鮮花呆在我這個牛糞上

糟糕的勒

我過去好像太過於為難他了

我到底在幹麻阿

今天就已經夠糟了

別讓我的天空下雨

渾蛋

沒精神的說

現在所有的事情對我來說

都是

隨便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78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