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喜歡上一首歌~

不過好像不叫GINTAMAN~

但是整首歌都是唱這句話

超好笑的背景畫面

我都噴飯了~

不過阿~

反正人生就是跟銀魂裡的銀時一樣

上完廁所記得把第二層掀起來和洗手

每天早上看報紙別只看頭版

在誇大自己要說的內容時要先打草稿

在重要場合放屁記得舉手喊又!!

吃麵的時候別發出 咻咻咻自認為很棒得聲音

人生有很多選擇~別看到洞就鑽進去

當你在抽煙時記得看旁邊有沒有老弱婦孺

別因為自己方便就以為別人方便

說出口的話跟排泄物一樣吞不回去

一刀未剪通常都是在說不衛生的事情

每一天都是珍貴的~

以上是一些銀魂感想

以下才是今天的內容.....

天天都有不斷高興和懊惱的事情發生

我卻只懂得去憎恨那些不愉快的事情

歡樂的時光卻總是能忘記的特別迅速

打掃自己的床位才知道我有點無所謂

打掃學校的環境才知道我真的無所謂

如果我今天想要知道我有沒有看輕重

只要跟自己說一些些沒營養的話就好

常常說自己沒有女朋友卻從不努力過

拖著肥胖的身體卻說醫生說我瘦不下

難道老天真的會給我這種奇怪的命運

一切都有點像是謊言在籠罩我的生活

天邊的雲總是會帶來心情還有妳的臉

腳踏車的嘎嘎聲響嚇的我不敢飆極速

客運每次都只給我後面的怪味濫座位

顛顛簸跛的搖搖晃晃讓我噁心感十足

以上~

有點小抱怨以及小反省的一些小語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78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