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我現在的學校

雖然沒有說非常好~但也沒有很濫

不過卻有一個讓我最遺憾的地方

就是掌握宿舍大權的女宿輔導員有夠他媽的幹你娘

一副嘴臉

跟他對話你會發現她的視線永遠都在天上

就是不會降落在你身上

嘴巴說出來的話都不知道從哪裡生出來的

一點涵養都沒有

只會用官方的說辭來推卸一切的責任

嘴巴說出來的就是規定

我怎麼會這麼衰小

害我都快氣到得內傷了

如果我真得住外面

我得曠課數可能會名列前矛....

真的很糟糕

學校不濫

宿舍爆濫

這樣素質怎麼可以提升勒???

真搞不懂我們學校評鑑項目裡面有沒有宿舍人員考試以及親身體驗

也都沒有詢問學生宿舍人員好不好

如果是我就當場幹爆他媽得濫宿舍

不夠床位也不會蓋新宿舍

有錢蓋10幾億元的圖資大樓

沒錢蓋給學生住

天理??

我說天理勒??

我操~你媽的兩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78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