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煩好累又好笑

放假了

想找工作

結果每天都因為太晚睡而太晚起

我快變米蟲了

前陣子上網查分數

發現學校8.1日會變成橋光科技大學(((驚!!!!!!!

終於~

不過在6月畢業的學長姐們證書上一樣會是僑光技術學院=3=

我知道阿~

有些事情勉強不來

不過我不知道為什麼每個工作場合都要瘦子

可能胖子門面不好=ˇ=

暑假如果沒有工作的話

我的老木叫我去運動減肥

不過真的有點想減肥

畢竟阿~!

我喜歡妳,好嗎?

這句話好像說看看-.-

很多人都以為我大頭貼的女生是我女朋友

我說~

如果是真的就是我太有才了!!!  =3=

每天都是很悶熱的

7點半太陽下山

早上4點50幾分太陽就出現了

我說你阿

會不會太認真工作阿

好歹也像冬天的那個太陽一樣咩

晚出早歸的~

反正薪水好像都差不多XD

日子很懶散

我想要振作說

我高中的同學說

人鬼殊途

我說什麼意思

他說

女生不想跟你交往就被你壓死

真的有點誇張

最好交往就會壓死

想法需要改進唉你~

我不像很多人

嘴巴都可以說的很好聽

不過有時候我做的事情或許比她們更貼心

暑假很漫長

體重消耗的速度希望可以在漫長的暑假裡麵好好的降下來

我說ㄚ~

夢裡面的情境好歹也讓我碰一次

我笑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78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