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rmal_1190254699.jpg 

俗話說的好~ 

羈絆跟孽緣只有一線之隔~

友情跟愛情亦是一樣的道理

我要捍衛我的友情

就等於是捍衛愛情???

是這樣的嗎= ="

如果從早到晚都一直被噹

那會是孽緣還是羈絆勒

我說阿~

反正都只有一線之隔~

就把孽緣當羈絆

把友情當愛情算了

看電視記得要有充足的光線以及距離

如果有人說要看八點檔

就讓給他(她)吧!!!

因為八點檔的觀眾都是暴力者

小心被她融入劇情的正義鐵拳給揮死

今天的午餐吃老鄧的海鮮意麵

三隻蛤蜊+一半的蟹卷+半條魷魚腳+2片薄薄的肉

我說~這樣要50元...

坑錢嗎?

算了~  不跟你計較

晚餐吃便當

肉很好吃

就這樣~

我糜爛的生活

一步一步的邁向自我毀滅...

相信每個人都跟我一樣~

挖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78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