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最不想上的會計~
今天竟然差點笑個半死~
因為老師很像馬利兄弟~
加上會計作業少的很神奇~
整個就HAPPY~
整個就很喜感~
不禁讓我想到我國小在電視前的生活

刑法~ 猛肚菇的課~
今天也是意外的咻咻咻~的度過~
好像在為我的心情好打上一百分~~
跟老師對話以後~發現不像我想像的那樣恐怖~

列印(滿頭暴青筋)
吃了很貴的小火鍋(真的小的很可憐)
又晃到屈臣氏(因為可愛的學弟感冒了~要買熱熱喝~不會好)
接著我就晃到墊腳石~(樓梯讓我虛脫~膝蓋不斷哀嚎~)
然後在要回宿舍的路途中~
我看見阿舍的美女有在顧店~
心想(沒買會很對不起~他都已經拿杯子在等我了~(帥帥的撥著秀髮~))
到了我最終的目的(列印阿~!!!!!神阿~~~~~~希望只有我~)
結果去那邊等到小火鍋都消化完啦~還沒到我
罰站了30幾分鐘~(虛脫了)
輪到我的時候~(用力的把隨身碟的蓋子打開~用力戳進去~USB差槽)
不到3秒就印好了(旁人不斷投以我刺刺的眼光~)
我就在這刺刺的護送下離開的那間店~
在回程的路上~我發現~我被學弟傳染到感冒了(真是天ㄚ~ 才剛好說~!!)
我的一天就這樣結束了
真的結束了
因為會計作業沒有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78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