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等張同學等到快往生了......
因為他睡到6點多起來才在說我軍訓沒打心得...(不是應該先打好嗎??)
於是我就等他打好心得(因為要去外面列印(早知道就不約他了(哇哈哈)))
好心的我~就這樣等到7點......(前胸都貼到後背了...)
於是就跟他手牽手要出去吃鴛鴦鍋~(當然是屁話)
走到的阿舍~(左右看看~ 美眉怎麼沒有在店裡面~)
就這樣默默的走了~

一起去看了宜蓁還順便跟隔壁賣包包的誰聊天(天ㄚ~!!!!!!聊的那麼開竟然還忘記名字....)
想到了...是阿瘦(那我不就是ㄚ胖)
就這樣黑白逛....又到了便當街(沉重的感覺又來了(難道是滷味在作祟))
想不到張同學為了看美眉又走了超遠的路去買飲料(悶燒色張張)
結果我的膝蓋發出惡夢的哀號~~~~~~~~(嘎嘎 嘎嘎嘎嘎嘎~)
走到的阿舍~(左右看看~ 美眉怎麼還是沒有在店裡面~)
不過我都到店門口了~(不買就丟臉了~何況他又把杯子高高舉起(跟美眉一起值班的無名男子))
於是我就說了~:「我要兩杯青茶~無糖~少冰~~謝謝!!」(還滿心不甘情不願的)
就這樣提著兩杯飲料+滷味(哪尼~什麼時候買的~~~~(回顧一下))
﹝就是在噩夢便當街的時候,我看著張同學買了燒烤、大鍋貼9個、乾炒芭樂1顆
(就是在他買乾炒芭樂時候買的(還好今天沒有喝很多料的飲"料"))﹞(回顧完畢)
在回學校的宿舍的路上
走的整顆頭脹脹的....(突然)....(惡魔冷風直逼我的大耳朵)
我整顆頭就這樣痛了起來(彷彿有人拿菜刀般的砍砍砍砍(難不成是張同學的詛咒))
就這樣無對話的走回宿舍
我開口了....我的腳快瘸了~頭快爆了~都你害的~
張同學說了....聽你屁勒~白痴~明明是你自己太胖....
我說了晚安....就跟他背道而馳走回了寢室~
我的一天又這樣過去了(其實應該算多采多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78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