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少會跟家人以及朋友一起出去的我
真的快要跟不上人們所說的潮流
進而把自己推向了狹隘的牛角尖~
我知道這雖然不是我自己故意造成的
不過我也不能否認這就是我自己失敗的地方
我被自己的心理因素給逼的走投無路
我只能眼睜睜的看自己死在牛角尖裡面~
我自己常常會和自己對話~
因為我不知道該跟誰說出我現在內心的感受
自己吞自己的心情
就像是把垃圾 丟到自己家裡一樣
永遠都會在那邊
不會消失~也沒能夠回收~

我常常跟自己說
別這樣想~
別這樣想~
不過我的淺意識卻常常都會跟我說 就是這樣!!就是這樣!!
我經常就這樣被自己關在自己所畫的圓圈裡面
畫地為牢阿~!!!

想讓我自己得到廣闊的大地、天空、以及人際關係
我想我必須更加很努力的去知道
我自己的缺點在哪裡
我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我不想再讓自己脫離了!!!!!
我並不樂見~!!!
我內心的兩個想法在爭執~

這篇文章 只有知道"我是誰"的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78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