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民法上課時~
一進去就是王牌天神~~~(之前沒有全部看完過~就很認真看~)
沒想到~看到一半時我的鼻子留出湯湯水水的東西
我伸出我右手的食指一摸~(青天霹靂~~~~~~~一聲雷~~~~~~)
鼻血一直冒出來~(天阿~好久不見的習慣性流鼻血又重現江湖了!!!)
害我頓時不知道該怎麼辦
於是我伸手到我的包包裡面去~(ㄌㄚˇ~ㄧˋ~ㄌㄚˇ~)
終於找到了很久之前準備的衛生紙~!
用力一塞~(鼻孔頓時多了2個罩杯~)
我一直想說 在這樣下去 我就變成澎恰恰哩~(讓我想起這一首歌)

澎恰恰~澎恰恰~
澎恰恰ㄟ比康ㄉㄨㄚˇ~
因為細漢A時候~用手指頭挖比孔~
(以下省略~)

我很想把衛生紙拿起來~
不過鼻血卻像淚水一樣不停止~
就這樣過了10分鐘~
水勢終於有延緩的趨勢了
我慢慢將衛生紙拿起來~
他終於不流了~

就這樣平安度過了兩節民法課~
真是有種歷劫重生的感覺~

有多虧的流鼻血~
讓我的血管不會因為壓力太大而中風~
真是因禍得福~
鼻血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78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