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拿著2B的鉛筆

寫著我的日記

翻開那厚厚的

有著不為人知的秘密

別忘記

妳曾是我的過去

但我不想讓它只是回憶

匆匆的離去

我還是非常想妳

如果是老天的捉弄

我願意就這樣靠在妳的肩膀

聽你嘆氣

聽你歡喜

美好的感覺不止息

喔~

我知道~

天亦老

地亦老

妳在我心中永遠是那樣的美妙

輕飄飄的~~棉花糖

輕輕的咬

妳會知道~

妳會知道~

------------------------------------------------------------------------------------------------

拉拉~~   拉~~~~ 拉拉拉~~~

拉~~  拉拉~~ ~ ~  拉拉拉~~~

雨後的天空

總有一道美麗的彩虹

妳知道嗎?

上面住的幸福

妳知道嗎?

我的幸福~

圍繞在妳的心情~

OH~~~~

天亦老~

地亦老~

妳在我心中永遠是那樣美妙

輕飄飄的棉花糖~

妳要輕輕咬~

妳就會發現~

-----------------------------------------------------------------------

今天是個很奇怪的天氣

在大太陽底下的我們

淋著滂沱的大雨

眼前的景象

像是天際的金絲綢

拋到地面上一般

騎著機車的我

被那碩大的雨滴打的好痛

時速表的攀升

增加了痛的等級

好刺痛

不過在太陽的照耀之下

那濕淋淋的衣服

也很快的乾掉了

唱著   『Perfect Stranger』

完美的陌生人

喔~

如果生命中的完美的陌生人

我想應該就是第一段逝去的愛情

如秋風掃落葉般的淒美動人

在頭髮的捉弄之下

我好浮躁

心情不是絕佳

也不會是極淖

日記很簡單

寫好很困難

懂得欣賞才會知道美的存在

good night my friends

and Perfect Strang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78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