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去開刀了-.-

自己騎機車到別的縣市去開刀

不過有同學跟我去

好像醫生說的時間從來都不會去準過

我在預定的2點前就趕到了嘉義基督教醫院

12點半就到嘉基裡面的口腔外科椅子發呆

看著沒有打開的電視和同學在聊天

到了1點就把醫生說的藥拿起來吃

看了那些副作用還真的有點恐怖

會癢、會水腫、會增加食慾、會長頭髮,、緒會變動

一堆怪副作用

於是就到了2點

連護士都還沒有完全到期

預料中的事情就是醫生根本還沒到

等到了2點半

醫生終於步履闌珊的進去口腔外科裡

我還以為我是第一個說

結果卻被一個急診的搶先

害我同學超不爽

畢竟他趕時間

輪到我的時候

我還以為應該會很快的就好了

護士先拿超級涼感覺很像青箭口香糖的漱口水給我漱口

之後又把我的嘴巴外側和內側都塗上一堆優碘

醫生來的時候將我的頭部蓋上一塊布

只露出嘴巴的部份

然後就叫我漱口

接著用超強吸力的管子把我嘴中的水都吸的乾乾的

醫生就說了

嘴巴張大一點

今天先拔右邊對吧!(心理面超鳥的,不是你說右邊嗎?還問護士

然後就拿著針

在我的下右側智齒的牙齦左右各給一針麻醉

不過智齒通常一次要上下都拔除

所以連上右側智齒旁的牙齦和上顎都要各給一針

那種感覺有點讓我快尿失禁

不是痛~是酸酸的感覺

之後醫生就捏我的嘴唇

問說有沒有麻麻的感覺

結果麻醉發作的時候

我說話變的超級臭乃呆

因為舌頭也被麻醉一半

之後我就聽到我的牙齒被拿著怪東西鋸著

我就聞到了那種白色石頭互相撞擊會有的味道

應該是象牙質摩擦生熱發出的焦味

醫生試著要拔看看

試了幾次好像不行

就拿著刀子切開我的牙齦

我就感覺醫生拿著鉗子夾住我的牙齒很用力的往外抽

我整個頭都被他拉起來了

右下智齒拔除之後

醫生開始進行縫合

我感覺醫生應該要上家政課-.-

缝的不怎的好看

縫合結束之後

醫生又拿著鉗子

挾住我的右上智齒

用力的使用槓桿原理在把它拉出來

超級~ 非常的大力~

2次~

我就感覺到牙齒遠離我了

醫生就說

OK了~ 等等我會跟你說回去要怎麼做

就開始跟我說下次拔牙要什麼時候

我當然想快點

不過醫生超級大牌阿~

被預約到10月

我只好摸摸鼻子說

我放寒假再來-.-

我右半側的臉整個麻藥沒有退

我都感覺不到它的存在

不過還是回家休息了

在麻藥退了之後

我感覺到一陣痛痛的感覺

就趕快吃那些醫生開的藥

輕鬆愉快的入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78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