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陷入了泥淖

重心已經不知道該放在哪裡了

夜貓族讓我不得不向太陽屈服

走在人煙稀少的荒蠻雜地

不喜歡的感覺充斥著

卻有一絲絲的溫暖

大大的太陽

曝曬的過頭

我蛻去的一層皮

遺留下來的是難以捨棄的黑色素

騎著摩托車

沒有目標的晃

今天是不愉快的

開刀後的牙齦微微的刺痛

刺進了我的精神狀態

不穩定

起伏之大

我都快克制不住了

我所在的北港小鎮

艷陽天

好一個乾燥的午後

我拖著脫水的身體喝著水

補充不回來 下午的餘溫

仍摧殘著我的房間

33℃的誇張程度

我眼球的血絲都莫名的跑出來

深沉的黑眼圈也來湊熱鬧

睏了就該睡

昨天半夜2點體悟的道理

心情很簡單

情緒很複雜

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78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