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實的太陽

曬著街上的每個人

我不發一語的看著陽台外的白雲

那氣流

帶動著那渾厚的低氣壓

行進著

即將來番薯島

我撥弄著我額頭前過頭的髮梢

耳朵旁的是那吵雜的冷氣壓縮機的運轉聲

手中捏著枕頭的角角

好雜亂的房間

臉上的疲憊感

我被自己給打敗了

跟空氣的對話

是我每天都會做的事情

掌心裡的溫度

傳達著思緒

卻不能代表我跟妳訴說

鍵盤敲擊的聲音

卻可以組合成美妙的文字

眼睛可以代替耳朵來聽

我很快樂

夜晚

情緒的變動

過激

我不小心的舉動

將我和朋友的距離給撐開了

我不能學著卡通的人物在地板劃圈圈

我學會著要長大

畢竟太陽曝曬著每個真實的人生

無論結果是好是壞

往前走才會得到真實的答案

我被想法拉了一把

情緒蔓延著

累了

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78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