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 先插個小廣告~


這是我的家鄉北港公園路旁的小麵攤,裡面阿姨用心做出來的大碗公麵~~~~   下面是他們的菜單和招牌,都超級便宜又大碗的~

(拍照的技術有待加強ˊˋ)

從公園這邊面向7-11 右轉,公園路左側會有許多攤販,直到轉角那家小麵攤就是了。



店面不大,不過服務卻是超級周到的,如果點用乾麵、麻將麵、涼麵等,都會附有小杯湯

如果喝完的話可以在跟和藹的阿姨做出續杯的要求。

不過涼麵的價格沒拍到ˊˋ有點SORRY~

阿姨的韓式泡菜也有單賣泡菜

營業時間早上11點至晚上9點

希望大家如果有來北港可以多多光顧一下,來體驗一下阿姨的手藝
-------------------------------------------------------------------------------------------------------------------------------------------------------------------------------------------------------------------

我今天出門趴趴造~  我跑去的虎尾~  騎了30幾分鐘的車程

害我屁股都快開花了

目的地當然還是夾娃娃店ˊˋ

今天是下午5點出發的


文哥夾了9隻史迪奇的面紙套~

搞的娃娃機裡面都空蕩蕩的~

不過他的代價是新台幣小朋友看地球1張 

搞的連回程的油錢和晚餐錢都要我先墊著~

每次的收穫都在相鋪裡面~ 

有空的話~大家可以去看看~

文哥有在出售夾到的娃娃

有興趣可以跟他聊聊=ˇ=

-------------------------------------------------------------------------------------------------------------------------------------------------------------------------------------------------------------------

今天還是異常的熱

真希望可以涼一點~

最好冬天趕快到ˊˋ

今天行程好囧~

光騎車就耗掉我2小時了~~~~

每天的活動都是從下午開始~

早上都在睡稿稿

好累~

又是到了晚上的睡稿稿時間~

眼看都快開學了

我卻都沒有碰到跟我上課有關的書本

每天都在晃呆

唷霍霍霍~~~~

好像沒工作就會變這樣

好不容易可以有一個工作

卻因為時間太凸鎚

害我4萬飛了

哭哭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78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