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曾經說過「_ _ _ _ _ _ _ _ _ _」。

而現在卻獨自一個人在那段找不到回憶的路上哭著

而我卻一人在盛開的櫻花樹下數被風打落的殘花瓣

妳說著「當夏天吹起最溫暖的那陣風時,幸福就會隨之道來」

我笑著說「對我而言,當妳笑起來的時候,我的幸福就已經到來了」

妳知道嗎

我都會在這個時刻看著窗外的月亮

想著妳是否也跟我ㄧ起看著這皎潔的月亮

猶如囚房的小房間

禁箍著我的生活

指尖莫名顫抖著

我乏味的算著那星辰的轉變

看著窗外的春暖、夏炎、秋涼、冬寒

妳是否安好

我寄宿在風中的話妳是否聽的到

不敢掉下淚水

深怕妳曉得

四季對我來說

皆如12月的寒冬般的刺骨

那天之後

妳就已經離我遠去

我不想去相信

醫生說著我的情況

我依稀感受到妳那沉重的歉意

這樣的愧疚

不該讓妳這樣背負下去

妳已經不在我的身邊

還記得妳依靠在我的身邊

說著想吃那間不起眼小店的南瓜焗烤麵

尾音還未斷結

我便穿上妳買給我的情侶雨衣和你彩繪的安全帽

在下著大雨的馬路上

我聽見雨滴打在安全帽的聲音

也聽見輪胎經過水漥濺起的水花聲

但我唯一沒有聽到的就是我出門前的那句

我的匆忙

將妳的關心給忽略了

在號誌轉換的時候

想早點回去的我

加緊油門的前進

剎那間

右方貼近的強烈燈光

我的世界

聲音被奪走了

光也被奪走了

不知道過了多久

我費盡力氣的張開眼睛

想舉起我的手幫妳拭去眼角的淚水

卻力不從心

眼前又被黑給佔據了

直到下次的清醒

在身邊的已經不是妳

而是那比我年長的哥哥

說著妳的自責

奮力的想朝門口而去

卻狠很的摔到了地上

霎那間

腳上傳來一陣刺麻

我唉叫了出來

像個孩子般的哭鬧著

哭鬧著為什麼妳的離去要在我不醒人事的時候

哥哥凝重的神情

隨之狠狠的賞了我一巴掌

我那天放開了妳的手

卻不能再次牽起

那天之後的我

緘口不語

媽媽不顧家裡的經濟狀況

失措的找尋名醫

卻不曾好轉過

我的雙腳已經不能再次踏上和妳一起徜徉過的鮮美草地了

無法讓妳像從前一樣的依偎

我被奪走的不是雙腳

而是那天的妳笑著跟我說的約定

出院後的我

曾自己推著輪椅回到那家不起眼的小店

看見的卻是寫著「售」的紅單子貼著深鎖的鐵捲門

記憶裡妳我ㄧ起吃著南瓜焗烤麵的畫面

也被鎖上了沉重的鎖

我咒罵著那樣無雲的青空

嘶吼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78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