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自己一個人

但卻不代表我喜歡一直都是一個人

我很快樂

也不代表我的快樂是真的

笑臉的背後是傷痕

誰說用說的比較容易被遺忘

記億很深刻

大家都在嘻笑我

我摀起耳朵

遺留下來的是我不愉快的背影

那寒顫的影子

不喜歡被這樣緊緊的跟隨

甩不開的夢

一直纏繞著空氣

呼吸都能感覺的到

水面的倒影沒能捕捉

漣漪卻能緊緊的互相扣緊

那9月的扶桑花

和那8月波斯菊

是氣候的異常

而我那充滿衝勁的自信心

卻早已被時間給狠狠的磨滅

虛偽的玫瑰刺傷了我粗糙的掌心

送來凋謝的浦公英

散撥著輕巧的雪

我在房間一隅

思考著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78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